兔妹妹过桥
陈烨
一天,兔妹妹出门去旅游。她走啊走,来到了一条小河边。
小河上有一座独木桥。兔妹妹刚走到桥中央,看到山羊爷爷拄着拐杖慢慢地从桥的另一头走了过来。兔妹妹想:桥这么窄,我怎么让山羊爷爷过去呢?她眼珠一转,有办法了!兔妹妹对山羊爷爷说:“山羊爷爷,您年纪大了,让我扶您过桥吧!”说着兔妹妹就扶着山羊爷爷过了桥。
山羊爷爷高兴地说:“谢谢,谢谢,你真是个好孩子。”兔妹妹把山羊爷爷送过桥,向山羊爷爷到了别,再转身上了桥,蹦蹦跳跳地向桥的另一头走去……
同学病了
陈烨
一天,小思病了,不能来上学了。同学和老师都很担心她,不知道她现在怎么样了,于是同学们就悄悄讨论,最后决定要去看望他。
大家纷纷行动起来了。有的同学买了些营养品去送给小思,有的同学给小思送去了鲜花和水果,还有的同学为小思补习功课。
在大家的照顾和帮助下,小思的病很快好了,学习上也没有受到影响。她从心里感谢同学们。
公园里的荷花
朱俊雅
一天,小朋友们到公园里去玩。
他们走到池塘边,看到绿油油的荷叶挨埃挤挤的,荷叶中还开了不少的荷花。荷花真漂亮,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儿,有的花瓣儿全展开了。一片荷叶的中间还蹲着一个呱呱叫的小青蛙呢,真可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