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考场作文】
按:很多同学都很关心考场中的作文,因为它将影响着自己学科成绩的评价。考场作文的好坏主要决定于平时的训练和考场临场的审题发挥,所以,重视考场作文是十分重要的。以下是几次考试中的作文原稿,安老师基本没做修改,这些考场习作也将显示同学作文的功底。
难忘的秋游
陈莹琦
这一次的秋游,是一次很难忘的秋游。它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脑海里。它是我在我的母校——东方世纪学校的最后一次秋游。我们在早晨十点左右到达目的地——上海浦东科技馆。
这一次,我们分成小组行动。小组的小向导带我们去玩了很多有趣的项目,比如:地壳探秘、热带雨林、蜘蛛展等。  其中,比较有意思的是“智慧之光”。在那里面,有一个项目是空中自行车,在空中有一辆自行车,虽说在四周都安有网防止人掉下去,为了安全起见,还会有安全带给你系上,但是能在上面骑车一周也算是一个挑战。我也加入挑战的行列,这时我又知道还要在自行车的尾部系着一根绳子,这就更增加了保险的系数,我不太害怕了,只是感觉骑车距离很短,一点也不过瘾。不过在空中骑自行车还挺有意思的,往下一看到处都是人山人海的。
还有一个项目也挺好玩的。只要你走进去之后,会有一股神奇的力量在不停的推动你,你想不动也会动,它会让你头晕眼花的。
在楼上,还有一个让头晕的“山洞”,它的四周一直都在不停的转啊转啊。人走在里面,感觉就像在自己在转……
这次秋游真是快乐!(483字)
难忘的一次打靶
董帅成
每当我看见我书桌上的那些子弹壳时,便会想起那一天令人难忘的打靶过程。
去年暑假,爸爸和妈妈,还有舅舅带我去打靶,一听说是真枪实弹的!我就高兴地跳了起来。这次靶场在山上,中间有条小河,靶子就在对面。
开始打了!舅舅装完了子弹就把枪给我。我看了看枪,还是冲锋步枪,枪有些重,似乎不太听我使唤。我蹲在地上,端起枪,身上冒冷汗,我镇静了一会儿,还是按动了,“叭!叭叭!”枪声震耳欲聋,一股火药味儿扑鼻而来。
“真爽!”我自言自语,一连打了几发。这时舅舅把手枪递给了我,手枪是连着打的,我抓紧了手柄,扣动了扳机,一发子弹打了出去,由于这是安装了消声器的,所以声音不太大;但由于手枪的后坐力太大了,打完之后我的手象没有了骨头一样,十分麻木。
这次打枪真爽!下次还要来。(345字)
难忘的卡丁车比赛
陈朕寅
上个礼拜,爸爸带我去上海野生动物园里的卡丁车区玩,刚到那里,我就听到一个人大叫:“卡丁车比赛就要开始了,想参加的快过来!”我过去一看,还有奖励,如果能得到第一名,我就能拿到1000元奖金。我高兴地对爸爸说:“让我参加吧!”爸爸说:“好啊!”我便坐上了一辆蓝色的卡丁车。
“开始!”只听见裁判一声下令,可我还停留在那里,我竟找不到了操作系统。工作人员大叫:“右边那个是油门!”我一踩,果真如此,幸好他们只超了我一点点,我又马上从内道重新回到了我的位置,我兴奋地左转右拐,疯狂地玩起卡丁车来,这时,我来到了“交通”最困难的地方,这是一段  “闪电”形弯道,我小心翼翼的转着弯。天哪!还有一个“S”形弯道……
我又开起了“疯狂车”来,我接连超越好几个对手,我精湛的卡丁车技术,使我暂时得到了第二名,我笑了起来,因为我只剩下一个对手了。我开心地想:我一定要超过他!只剩下三个弯了,我聪明的用了内道的优势,只差一点点了!我大叫一声:“啊!”这辆车好像听懂了我的话,快了很多,渐渐地超过了那辆车……最后一刻,我故意看看后面,还高兴地向爸爸挥挥手!
这次开卡丁车,深深的刻在脑海里,永远不会忘记这次体验!永远不忘记!(467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