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喜欢的神奇宝贝
上海证大外国语小学二年级  解世翀
暑假里,我终于有时间玩自己喜欢的游戏“神奇宝贝”了,这个游戏我也已经练到了38级。
我打开电脑,进入“神奇宝贝”游戏。
我来到了一个绿油油的草地,突然,凶恶怪兽“古拉顿”出现在我的面前,它长着红色的头发,金黄的眼睛,  ,还有三个尖尖的手指。它长得十分高大,样子也很可怕。我赶紧和它对打,但是它太厉害了,没几下,我就被打败了。
但是我马上就又复活了。我找到了武器“精灵怪”,这是一个蓝色的宝贝,它十分高大,最拿手的本领有“金石力量、突进、迷惑、水枪”等,这时,古拉顿这个恶魔又来了,我用“金石力量”发出岩石攻击它,等他还没有反应过来,我又用“突进”来撞击它,最后,古拉顿被我打败了。
“神奇宝贝”给我带来了无穷的快乐!,  (316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