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崇
听众朋友们,大家好!我是学校广播站的小记者。今天,我们学校的学生——贾里,在下午的师生联谊会上被评选为“今日明星”。为什么评他为“今日之星”呢?请大家听一听发生在他身上的小故事吧。
在今天上午,他的班里发寒假课外读物时,老师向他和同学们说有一本读物是破损的,老师实在不知道该把那一本书发给谁。同学们一听,显得特别激动,班里一下子变得沸沸扬扬。
有的建议摸彩;有的提出每人补贴五分钱给拿受损书的人;有的人善于运算,竟还计算起了什么概率;有的女生大喊:“上帝保佑啊!”就在这时,贾里听烦了,他心想:好无聊的人啊!那本书不就是坏掉了一点吗?干嘛大惊小怪的!顶多不就用胶带一贴就行了!坏得厉害点,充其量也就是换个书皮呗,那还不是举手之劳么!于是贾里一下子站起来说:“分给我吧。”嘿!  他这一说不要紧,他“说”出了荣光,“说”出了知名度,也“说”出了一个今日之星。
我们祝他寒假快乐!
说真的,只要我们一起行动起来,从小事做起,从身边做起,一起来来做这些看起来不起眼的小事,那么这将是最为真实的好人好事,所以贾里也就是当之无愧的今日之星,希望我们能多为弟弟、妹妹们做个好领头,让每个班级多出现几个“贾里”!
今天的广播到此结束,感谢各位收听!愿朋友们假期开心!!(520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