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丽的荷花池
张瀚天
有一天,小红、小黄和小美一起去公园看荷花。一朵朵鲜艳的荷花从荷叶之间冒出来,这么多的白荷花,一朵有一朵的姿势,看看这朵,很美;看看那朵,也很美。如果把这一池的荷花放进我的梦里,我想梦里的我一定会乐坏的。
看荷花
朱一杰
我、小明和小丁丁到公园里去看荷花。看看这朵很美,看看那朵也很美。我忍不住说:“要不要摘一朵回去呢?”小明和小丁丁马上反对,说:“不可以摘,因为荷花也有生命的。”
外婆病了
沈亦辰
有一天放学回家,我看见外婆躺在床上。
外婆怎么了,是不是生病了?我正在纳闷,忽然听到外婆轻轻地说:“辰辰,给我倒杯水来。”“来了。”我马上放下书包,给外婆倒了杯水。我仔细一看,发觉外婆的脸色不对。我问:“外婆,你病了?”外婆有气无力地说:“没关系的,吃点药就好了。”外婆说着就从床边柜子的抽屉里拿出药吃了下去。
过了一会儿,外婆的脸色好多了。我问外婆:“外婆,你得的什么病呀?”外婆说:“我心脏病发了,心脏跳得很快,像要跳出来一样,难受极了。”“哦,那你快好好休息,今天我来照顾你吧!”外婆高兴地说:“你真乖。”
门铃响了
李绪元
有一天,我在家里做作业。“丁冬,丁冬”有人在按门铃。我放下笔,大声问:“谁呀?”门外的人说:“我是你爸爸的朋友,请开开门。”爸爸的朋友?这个声音怎么那么陌生。
我想了想,搬了板凳,放在门前,然后双脚踩在板凳上,从门上的窗户往外看。咦,这个人我怎么从来没有见过?我对门外的叔叔说:“叔叔,爸爸现在不在家,不过马上就回来了,您先在门口等等。”他有点着急了,说:“好孩子,外面风大,你让我进屋等吧。”
“这样吧,我先给爸爸打个电话,他同意了,我就开门。”我说。
“算了算了,我过会儿再来吧!”那人说完匆匆走了。
晚上,我把刚才发生的事情说给爸爸听,爸爸说:“我没有这样一个朋友,还好你没有开门。”奶奶在一旁听见了,连声夸我:“我的孙子长大了。”
蜗牛的一家
奚嘉蕾
一天早上,蜗牛妈妈带着它的三个小宝贝去公园玩。它们看到了五颜六色的花,看到了又高又大的树。
走着走着,蜗牛妈妈发现最小的孩子越走越慢。蜗牛妈妈说:“小白,走快点。”小白气喘吁吁地说:“妈妈,我走不动了。”
蜗牛妈妈亲切地说:“小白,你长大了,你看,前面的哥哥姐姐比妈妈走得还快,你要向它们学习啊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