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的小狗
朱俊雅(二年级)
我家养了一只小狗,它的样子很可爱,性格很温顺。
它的眼睛又黑又大,毛很白,它很喜欢啃骨头。它啃骨头的时候特别可爱,它的嘴巴翘的高高的。
最好玩的是它还有一条摇摇摆摆的小尾巴,只要有人来的时候,它的尾巴就一摇一摇的。它非常害怕狮子它的名字叫彼得。我很喜欢它。
有一次我们在吃饭的时候,我给小狗一个骨头,它啃骨头的时候还会站起来呢。(161字)
我家养了一条小狗
杨一(二年级)
我家的小狗长得很可爱,黑白相间的脑袋,小小的眼睛又黑又亮的,身上的毛也是有黑有白。它喜欢和我玩,喜欢咬我的洋娃娃。有一次下午,它把我的洋娃娃咬坏了,我非常生气想打它,可是看到它太可爱了,我的怒气就渐渐平息下来,所以我和它成了最好的朋友。每天下午我放学回到家,我只要做完作业,就会和她玩。我们在一起玩得可开心了。
可后来觉得还少了点什么,原来是名字,它在我们家好多天了,还没有名字,我就叫它宝宝,就这样过了一天又一天,到现在,我的宝宝生活得很快乐。(222字)
小狗
丹增王杰(一年级)
我家养了一条小狗。它的样子很可爱,长着一身白色的毛。它的眼睛黑黑的,也很亮。它很喜欢玩,我也很喜欢和它玩。(55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