妈妈给我的爱
上海福山外国语学校五年级    刘正怿
在我的成长过程中,有许多人给过我温馨的爱,我是在爱的怀抱中长大的。尤其是妈妈,她把我带到这个世界上,妈妈对我倾注了全部的精力,给予我的爱也是最无私的。
2003年7月18日,这是个难忘的日子。记得那天晚上,爸爸加班,我和妈妈两个人在家,突然传来一阵轰轰的雷声,接着就下起了大雨,这个时间要是以往,我就早进入梦乡了,但是我现在还是无法入睡,而原因并非是因为打雷下雨,而是我感到身子很不舒服,我在床上翻来覆去,妈妈感觉到了我的不对劲,便下意识地摸摸我的额头。
“啊?好烫啊!孩子,你好像发烧了!”妈妈二话没说,十分敏捷地拿出一支口腔表塞进我的口中。过了一会儿,妈妈将口腔表拿出来一看,“啊!”妈妈着急了,一边找衣服一边对我说,“儿子,快点换衣服,你发烧了,我们现在就去医院。”
我看着外面的电闪,就说:“妈妈,你看外面,我们就不要……”
“快点,快点!”不容分说,妈妈就拉我起来。我想配合一下,但是头很晕,身子很软,我迟钝地穿衣服,妈妈赶紧过来帮我穿衣,然后就背起我跑出了门。
外面很冷,豆大的雨点抽打着我和妈妈,妈妈没有停下来,一直把我背到车站,可是我们在那里等啊等,等了半天也不见出租车的影子。“我们不能等了……”最后妈妈着急了,便再一次背上我向医院跑去。
马路上像一条游动的长龙,又像一条小河,一眼望不到头,也看不出哪里是路,狂风还在呼啸着,我被风吹得瑟瑟发抖,妈妈更加着急了,把我抱在了怀里,然后艰难地走着,耳边的风声、雨声交织在一起,我闭着眼睛,感觉自己流出了泪水……
不知过了多久,妈妈抱着我终于到了医院,迎着朦胧的灯光,我看见妈妈的衣服已经全身湿透了,我的眼睛再一次涌出来……
整整一个晚上,妈妈寸步不离。
第二天早上,我醒来了,看见妈妈正趴在我的床边睡着了。我又一次感到自己流泪了。妈妈,等儿子长大了,我一定孝敬您!(756字)